close

 

第一次沒用美顏拍~~第一次這麼有自信!!!

不過臉跟脖子有色差哈哈哈

將將將~~~我就是擦台糖--3D無暇美肌粉凝霜+蜜粉就出門跟怡佳兒約會了

以上廢話居多(只是想說改天可以寫一篇讓我重拾自信的文)1622076089  

 

用宿舍的鏡子拍照真的會讓腿看起來非常的短~~~到極致

而且還悲劇到變成五五身= =

就這樣出門去囉!!!

目的地:後山埤站

沒錯我們就是約在這裡要去逛饒河夜市五分埔

每次去饒河夜市都是下雨天到底哪時候去可以是晴天=((

等待的時間就是我的自拍時間

我18:30到結果臭佳佳讓我等到19點

我要用力打她屁屁哼哼哼1622067034  

今天在饒河吃的晚餐都是之前沒吃過的~~

 

金林三兄弟藥燉排骨

光喝第一口湯我就愛上了(有人還想問老闆能不能續湯咧!!!)

跟我最愛的士林的十全藥燉排骨有得拚是我會回流再吃的那種

那天吃的時候兩家都是藥燉排骨的好厝邊氣氛完全不一樣(不知道是固定模式還是剛好只有那天是這樣??)

陳董:寧靜優雅的法國餐廳

金林:根本就是在跳樓大拍賣

不過美中不足的是

我們坐在靠近煮的地方的旁邊

有個員工就一邊煮一邊抽菸OMG

滿傻眼的幸好已經快吃完了就乾脆直接乾了剩下的湯走人

 

百年老店東發號蚵仔麵線

在去之前有仔細爬文感覺沒吃到就不算去過饒河

不過找了很久一直沒找到都想放棄就又偏偏出現在我們眼前

他就在胡椒餅(頭)的快盡頭(尾)一間廟的旁邊

點了一碗一起吃

光是喝湯就讓我們驚豔了

清甜的湯頭跟外面常見的勾芡勾的很稠那種不一樣

加了滿滿的烏醋更對味

口袋名單又再度多了一家

 

最後還是要來個胡椒餅才能做結尾

我已經是他們家的死忠顧客了

來到饒河沒吃到我不會罷休的

不過他好像漲價了一個 $ 50

為了它我願意

 

這天的最後行程瘋狂逛五分埔

我只能說五分埔會逛的人就吃香了

我~~就是不會逛的那類會看到眼花= =

 

就是你~~~~今天讓我久等的兇手1622076114  

 

 

隔天搭捷運時剛好搭到貓熊列車

臨時改行程決定去看紙貓熊裝置藝術展(最後一天)再騎U-bike去四四南村(下載U-bike的app真方便可以知道哪裡能借腳踏車)

被我偷拍的文青女孩

問路ING~~其實跟著人群走就對了

好天氣大家都跑出來了

距離上次來信義區已經過好久了應該有一年左右吧!!!

報告真的是逼瘋學生最好的武器1622076090  

怡佳兒怎麼這麼可愛

廣告看板的女生好像郭雪芙該不會是她代言的廣告??

還是All-back方便不用擔心劉海問題

我的瀏海被逆風吹起來感覺好像雞冠(我就屬雞呀剛剛好~~~)

怡佳兒把我拍的好瘦腿好長

跟101拍完要準備去看貓熊囉!!!

沒錯就是一堆人

後來才發現我們站的地方是出口

我們就站在貓熊跟市政府中間很尷尬的位置

每一隻都穿著雨衣

旁邊還有供人拍照裝置藝術

台灣黑熊好可憐大家都比較喜歡貓熊

我們剛好趕上有獎徵答時間

不過不知道答案就這樣跟獎品擦身而過了

要去借車的路上我們還跑去威秀逛逛

Krispy KremeGAP 距離只差一個轉角都一樣排了一堆人

U-bike時間到了~~~

我來台北讀書這麼久了這還是我第一次騎好興奮唷!!!

 

到囉~~~就是這裡~~~四四南村

我的目標是裡面的好丘啦!!

我買了2個---地瓜乳酪 & 香蕉巧克力都上榜了

密密麻麻一堆東西不知道要怎麼選

裡面客人一堆

我們2點多到耶怎麼這麼多人真是的

櫃台就直接擺上貝果讓客人直接拿想吃的口味

我是巧克力控怎麼可能放過

我拿的時候台上只剩下3個呼呼呼

怡佳兒買的就是它(很特別的名字---不知春)

找個地方開吃了

它的乳酪融化了我

好香好吃好喜歡

不過我都吃到齜牙裂嘴~~嘴巴好痠喔!!!

好有韌度的貝果

它聞起來我覺得有點像烏龍茶的味道

吃起來會帶點淡淡的茶香

感覺最近如果吃太油可以靠它解膩

 

我親愛的香蕉巧克力被我放到隔天當點心

依舊好吃沒話說不過又變更硬一點點

裡面的巧克力很濃郁而且還吃的到香蕉耶(就是正中間那塊)!!!

就這樣簡單的微旅行進到了尾聲

 

 3.gif 

 

感謝怡佳兒這2天陪我到處瘋到處玩吃到慕名很久的好丘騎到U-bike

嘰嘰喳喳聊個沒完雖然重點都沒聊到

不過沒關係我們的微旅行不只有一次

雖然你回去了的那天晚上我覺得很空虛(可能是壓力釋放了、聊天的伴回家了)

我很慶幸我認識你們這些多功能好姊妹

期待

下一次微旅行

1622052801  

arrow
arrow

    郭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